里德尔的乖狗狗

我是汤姆里德尔的乖狗狗🥵芜湖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保护费

一个脑洞,然后也是有看到一位太太(忘名了,空没那塞!)画的图产生的灵感,于是就写出了这篇文。
尽量不ooc,我尽量,很难受……(′̥̥̥▵‵̥̥̥ ૂ)





相良无力地瘫坐在沙发上,无聊地看着智司忙碌的背影。

鬼知道自己当时是抽了什么风才答应智司来到这里,还为了退学的事跟爸妈吵了一架。
在这里什么忙也帮不上,智司什么也不让他做,只能躺在智司贴心为他买的绿皮沙发上抽抽烟。

一点意思都没有。相良从裤兜里掏出一盒烟,拿出一支点上,又往沙发里窝了窝,活像一只懒散的猫。

“还不如在开久到处找架打痛快。”相良深吸一口烟,骨节分明的手垂下随便晃了晃,吐出一口悠长的烟圈。

智司自然是听到了,手上的动作顿了顿,但也没有说什么。

马上附近的学校就要放学了,天也变得有些暗。智司顺着梯子在门口挂了一个红色的灯笼。泛暖的灯光洒在两人的脸上,显得静谧又美好。

“喂,我说,智司。”相良从沙发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你总让我呆在这,也不让我帮忙,我骨头都快生锈了。”

智司爬下楼梯,走到相良面前轻轻拍了几下他的肩膀,笑道,“你做出来的章鱼烧能不让人进医院就不错了…”

看到相良的脸黑了几分,智司赶紧补充道,“那总不能让你到处闲逛吧,然后再带一身伤回来?”

“唔……”相良翻了个白眼,赌气般地拿起一旁智司为他留下的章鱼烧打开直接往嘴里塞了一个。

智司笑着看了一眼腮帮被塞得鼓鼓的相良,去收拾一旁的食材了。

下课铃一响,学生们就一窝蜂地涌了出来,于是,一瞬间,校门口的小吃店就成为饿了一下午的学生们的焦点。

“我帮你照顾客人吧。”吃完最后一个章鱼烧的相良用纸巾擦了下嘴角,就快速地溜了出去。

“诶……”智司还想说些什么,回过头人已经不见了。

“一份章鱼烧!”“小哥哥!章鱼烧加可乐!”“这里……”

相良穿梭在桌椅和人群之间,手上的纸密密麻麻地记着餐。该死,怎么这么多人!

当相良把最后一张清单递到厨房时,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辛苦你了。”智司回头冲他笑了笑,然后继续做着手中的活。

相良也看到他满头的汗水。

店里的顾客渐渐少了,智司也终于可以从厨房走出来歇一歇了。相良看到智司,抽出一张纸巾走过去给他擦汗。

“老板,这是你新招的服务员吗?”坐在离柜台不远的短发女生忍不住开口问。

“不是,他是我的搭档。”智司一边稍微低下头让相良擦汗,一边笑着答道。

“以前没见过这个小哥哥呢。”短发女生点点头,又喝了一口饮料。有两个帅哥养眼,也是一种不错的享受。

“今天辛苦你了。”相良擦完把纸巾揉成一团,扔进了垃圾桶里。然后顺势抬手不轻不重地捏了捏智司的脸。

“你也是。”智司任由对面的人在自己脸上上下其手,没有拦他,只是看着相良得逞的脸笑。

最后一个顾客也离开了。

智司脱下围裙,相良懒懒地把手搭在他的肩上,闲聊了几句。没一会,门口的吵闹声就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老板呢?!出来!”

相良先是诧异了一下,反应过来是什么以后,怒气冲冲地就要出厨房,“妈的,敢来砸场子是吧?老子也很久没开过荤了……”智司眼疾手快地抱住相良的腰,皱眉道,“来者不善,先看看他们想干嘛。”相良手痒得厉害,但回头看到智司严肃的表情,抿了抿嘴唇,只好气鼓鼓地坐回身后的沙发。

智司面无表情地从厨房里走出来,稍微弯了下腰说到:“对不起,我们已经打烊了,请明天……”“谁他妈要吃东西了?收保护费的!”站在前面的一个鸡公头似乎是他们的老大,龇牙咧嘴地打断了智司的话。

“……”智司的脸又暗下来几分。

对面有六个人,横在店门口,店又小,打架很不方便,如果要打架就一定会弄坏不少桌椅。

智司叹了口气,只好认栽。

“多少?”

鸡公头冷笑一声,伸出三根粗糙的手指,在智司面前晃了晃。

“三百?”智司询问道。

“你当我这帮兄弟不恰饭的啊!”公鸡头狠狠拍了一下旁边的桌子,“tmd三千!”

智司一僵,实在不想闹事。他皱着眉点了点头,转身回到厨房。

“多少?”窝在沙发里的相良吸了一口烟,脸色很不好。

“……三千……”几乎是开口的一瞬间,相良就抄起身旁准备已久的木棍起身了。

“等一下!”智司抓住相良的手腕,眼中满是为难和担忧,“……算了吧。”

“智司!你曾经当开久老大的其实哪儿去了?被这群垃圾呼来唤去的!”相良挣开智司的手,转身把他按向自己,凌厉的瞳子直勾勾地盯着他,“老子的人,他娘的也敢动?”相良说完,把棍子藏在身后,走了出去。

智司愣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一幕让他还没缓过神。

等等,他刚才……说什么?

相良悠闲地走出去,挂上一副人畜无害的笑脸,走到鸡公头面前,问到:“呐呐,顾客要吃点什么吗?”

“说了老子不吃,老子是……”鸡公头抬头,看到相良时眼中闪过一丝惊艳,“哟,长得不错啊,来让小爷摸摸……”说完就顺势想要摸上他的腰。

“咔啦!”手还没碰到布料,脑袋上的剧痛让他没稳住摔在了地上。

“呵,他妈的,还收保护费,爽吗?”相良做出一副凶狠的表情,把木棍在肩上敲了敲,“看来你这群小弟也不合格嘛,这么怂。”

“操……”鸡公头挣扎着从地上爬起来,血从脑袋上留下来,阻挡了左眼一定的视力。他吸了一口气,抡起拳头向相良砸过去,却被轻易躲开了。随后一记重拳打在脸上,然后是肚子上的剧痛,鸡公头又一次踉跄着倒在地上。身后的小弟们互相看了两眼,是怕了,但也只能硬着头皮抽出腰间的小刀。

相良冷笑一声。

(打斗场景写的不怎么好,略过)

隔壁章鱼烧店铺传来不小的打斗声,吸引了不少路人围观。

“啧,这么垃圾还敢来收保护费?”相良朝地下的人狠狠踢了两脚,然后揪起鸡公头的衣领,像拎一个破旧的玩具一样,“叫相良大人就饶了你哦,怎么样?”

智司上前拍了拍相良的肩膀,相良回头,不爽地“啧”了一声,走到智司后面的椅子上坐了下来,还不忘翘个二郎腿。

“大哥,大哥……我错了……我再也不收保护费了……饶了我吧……”鸡公头痛苦地挤出这几句话,不停地倒吸着冷气,疼的直咧嘴。

“有手有脚,本可以找一份不错的工作,为什么不干?”智司俯视着脚下疼的东倒西歪的混混,语气冷到极点。

“大哥!我们跟你,跟你……”鸡公头听出来对方是个狠角色,连忙唯唯诺诺地讨好对方。

外面围了很多看戏的人,相良看着心烦,冲外面吼了一句:“看什么看!”

人群一哄而散。

相良打了个哈欠,看了看表,已经十一点了。他站起身,对智司说到,“回家吧,把他们扔在这里,明天一早就好了。”

智司回过头,看着犯困的相良,没忍住笑了出来。

“笑什么?”相良回过头剜了他一眼。

“相良,我想再听一次,那句话。”智司看向相良的眼神里多了几分柔情和期待。

“哪句话?”相良揉了揉犯困的眼角。

“你出去时对我说的那句话。”智司走上前,环住他的腰,脸埋进相良的颈脖里,说话时热气喷在两人周围,暧昧不清的气氛迅速升温。

“我说什么了,忘了。”相良没有回头,但智司看到一抹红晕爬上了他的耳朵。

“没事,我们有很长的时间来让你记起这句话。”智司的手伸进相良的衣服里,手向上抚摸着,碰到胸前凸起的茱萸时,明显感受到相良颤抖了一下。智司用牙咬下相良高耸的衣领,白净肌肤上的吻痕清晰可见。智司喉结动了动,低头附上这些尚新的痕迹。

温度渐渐升高,相良一把抓住智司不安分的手,轻颤着说到,“回去…再…这里有人…”

“嗯,听你的。”智司顺势咬了一口相良红到滴血的耳垂。

地上的混混默默翻了个身。





————————我是羞耻的切割线——————

“老板,听说你把附近的混混教训了一顿?”一个扎马尾的女生咬着吸管饶有兴趣地开口询问道。

智司笑着点了点头。

“嗯,是该教训一顿了,那些混混太吊了,打架抽烟还抢我们的钱”女生咬了咬牙,气愤地开口。

从此以后相良从窝在沙发上看智司一个人忙碌的背影变成了看七个人的背影。

相良又吸了一口烟,“他妈的,傻东西”

腰痛。

————————小番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手了)————————

“喂,智司,去吃章鱼烧吧!”_=͟͟͞͞(๑•̀=͟͟͞͞(๑•̀д•́=͟͟͞͞(๑•̀д•́๑)

“怎么又要吃,你十分钟前才吃了一盒……”(;-_-)

“我饿了,你不会拒绝我吧?”(≖`_̆′≖⑉)(眼神渐渐凌冽)

“走吧走吧,真是服了你了。”( ´_ゝ`)ノ

“嗯哼~”_(┐ ◟ᐕ)¬_



最近好喜欢颜文字……对话什么的随便填,就想玩玩颜文字。(自行沙雕,手动屏蔽)







评论(8)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