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乖狗狗

我是汤姆里德尔的乖狗狗🥵芜湖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不可逾越之梦(极度ooc)


智司最近变得怪怪的。
相良有好几次找智司说话,都看到他在盯着某一处发呆,而且每次聊几句就匆匆离开了。
“这家伙不会恋爱了吧?”相良觉得除了这个再也找不到其他的理由。
“就他这种愣头愣脑的木头都有女朋友了……”
小弟们在旁边不敢说话。
相良弹掉手中吸尽的烟头,长长的吐出一口烟雾。
真是的,烦死了……

智司最近很困扰。
感觉只要一靠近相良就会心跳加速,双手双脚不知道放哪里好。
是感冒了吧。智司揉了揉太阳穴。
不过这种情况好像只有相良靠近过来的时候才有呢。
智司:????????
这时傻傻的智司还没意识到呢。
直到相良猛带了一个女孩子到智司面前炫耀。
“呐,我说,智司,也别藏着掖着了,把你女朋友拿出来看看呗。”相良把手搭在女生肩上,不知怎的,智司看着竟扎眼得很。
女生长了一张讨人喜欢的脸蛋,修长的身材更是让她显得有一种跟同龄人不一样的成熟感。
“我没有女朋友。”智司直视着相良的眼睛说到。
“哈?”相良先是诧异了一下,然后摆了摆手,“别开玩笑了智司,女朋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快……”
“我说了,我没有女朋友。”智司打断相良的话,语气加重地重复了一遍。
智司不知道为什么,他现在莫名的烦躁,被搂的那个女生太过扎眼,如果可以,他真想一拳挥过去。
“呃……好吧……那我们先走了,你……玩的开心。”相良干笑两声,搂着女友准备离开。
我们……你……楚河界线划得清清楚楚。
“站住,相良猛。”
身后传来智司清冷的声音。
相良皱了皱眉,懒懒地回过头。
“干嘛?”
“谁允许你交女朋友了?”
“哈?”

上课产的什么沙雕玩意儿……我……尽力了……qwq……
其实最近想写车车……(小声bb)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