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乖狗狗

我是汤姆里德尔的乖狗狗🥵芜湖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里基(醉酒)

基拉度赐予我灵感!!!
这个cp真冷……😞

里斯找到基拉度的时候,是在一家酒吧里。
基拉度趴在吧台上,旁边还摆着一杯未曾喝尽的红酒,似是看见里斯了,勾唇笑了笑,示意他过来。
“嗯哼~”基拉度拽住里斯的领口,把他拉向自己。
醉人的酒气喷洒在里斯的脸上。起伏的胸口,和潮红的脸颊,弄得里斯有些恍惚。
“里斯~”基拉度笑着唤了声他的名字,低沉磁性的声音击打着里斯的耳膜。
里斯险些有点站不稳
“那个……可不可以……”基拉度抚上里斯的脸颊,里斯伸手搂住了基拉度的腰。
他在期待着下文。
“我……”
薄唇轻启,酒气撩拨着里斯的心,他在期待着什么。
“忘了带钱,酒费你先帮我垫着……”
里斯懵
“啊?”
里斯茫然的望向基拉度
是我进来的方式不对?要不我再进来一次?
“我忘了带钱……”基拉度一脸“天真”的又重复了一遍。“酒费你先帮我垫着。”
……
里斯黑着脸掏出钱包
“哟~怎么,生气了?”基拉度把手搭在里斯肩上,眼角弯成一个弧度。
里斯斜眼看了看基拉度,嘴唇动了动。
“该走了”里斯冷冷开口,拽过基拉度的手,就往门口拖。
“诶诶~急什么呢~”基拉度笑笑,也没有说什么,任凭前面的人拽的自己手腕生疼。
真是的,都不看一看四周么。
里斯微微叹了口气
看来,自己的东西,该上锁了。

超喜欢这一对啊!他们真的特别好!我喜欢他们一辈子

评论(7)

热度(1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