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德尔的乖狗狗

我是汤姆里德尔的乖狗狗🥵芜湖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小学生文笔    讲述里斯和基拉度的凄美爱情故事
23333
——————————————————
——————————————————
“然后呢?”赤红的瞳子看向眼前这个人,冰冷的没有一丝感情。
“你是想让我们两个大男人谈恋爱吗?”
面前的人唇张了张,但发不出声音。
“里斯。”基拉度叹了口气,“我们是不可能的。”
月光撒在两人身上,仿佛无形间形成了一道透明的屏障。里斯抬起头,眼睛深邃得能把基拉度盯出一个洞。
基拉度低头无聊得转动着手上的黑玫瑰,骨节分明的手指灵活地绕过致命的花刺,花香时不时飘散开来,撩拨着里斯的心。
“基拉度。”里斯终于鼓起勇气盯着面前的人说,“我想我可能喜欢你,要不……我们试着交往看看?”里斯屏息等待着。
沉默,意料之中的沉默。
“我再考虑一下吧。”基拉度笑笑,眼角弯成了一个弧度,“毕竟活的时间长了,什么都想尝试。”
“基拉度,我说真的。”里斯纠正他。
基拉度不经意间对上里斯的瞳子,眼里的认真让基拉度有点恍惚。
“基拉度,我等你的答案,我等着你亲口告诉我的那天。”
时间又过了很久很久,也许是一千年,也许是一万年,时间在混族身上并不实际,当年里斯等的那句答案,还是没有来,那个总是笑着的,捻着一株常开不败的黑玫瑰的绅士,还是没有张口说出他的答案。
尽管里斯会捧一大束黑玫瑰到他面前,会为他毫不犹豫地杀人,会在他睡着时轻吻他的眼角,因为他始终在等一个答案。
尽管基拉度会取笑他的坚持,会无意间搭上他的肩,会在他轻吻自己眼角时红了脸,但他始终没有说出自己的答案。
后来又过了很久很久,一千年还是一万年呢?圣族挑起战争,混族被迫迎战,在战火纷飞中,硝烟的气味遮掩了他们的气息,如同被切断的电线。
他们走散了。
火焰,灰尘 ,残肢,血液混合在一起,俨然就是地狱。巨大的火舌吞噬着无辜的人们,枯烂腐朽的手指抓住他们的脚裸,似乎是要拖进无尽的深渊。
基拉度往日笑着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裂缝,他迫切地环顾着四周,像是在寻找什么。
里斯在硝烟中喊着基拉度的名字,地上横七竖八地躺着圣族和混族的尸体,某些奄奄一息的幸存者朝里斯伸出手,仿佛在渴求可悲的救赎。
基拉度突然看到里斯的身影,背对着他。他心里有什么东西翻涌起来了,他抑制不住的一遍朝里斯跑一遍喊着他的名字。
“里斯!我……”
话音未落,从天上射下来一支硕大的破魔剑,直直冲向基拉度。
巨大的箭头划破空气,巨大的冲击力和绝对的速度使基拉度还没回过头。
在破魔剑穿透基拉度胸膛的那一瞬间,前面一直背对着他的里斯的影子也一齐消散了。
原来圣族的目标一直是他啊。
“第四混徒,基拉度。”

背后忽然传来里斯的声音,好像在喊他的名字。
语气中似是夹着愤怒,伤心,惊讶……
但已经不重要了。
眼前渐渐被血色占据,耳朵也听不清了,硝烟混着血液的味道也闻不到了。
里斯紧紧抱着基拉度的身子,眼睛红红的,几滴不易察觉的泪顺着下巴滴落在基拉度脸上。
那朵常开不败的黑玫瑰竟也开始枯萎。
世界仿佛在那一刻只剩他们两个,里斯以为他们回到了以前,坐在玫瑰园的长凳上,怀里躺着正在小憩的绅士。
但这次不同了。
基拉度的身子开始消散,点点微光照亮了里斯的脸庞。
直到里斯的怀抱落空,黑玫瑰枯萎的花瓣被风吹成了灰。
他还是没等到那句答案。
终究也是“可能”啊。
故事该从哪儿讲起呢?是从基拉度第一次对里斯笑,还是里斯在月光下忐忑地表白,又或许是圣魔大战那一刻讲起?
但是已经不重要了,在基拉度第一次见到里斯时,他就知道。
他下半辈子,注定要栽在这个人手上了。
“里斯,我也在等一个答案呢。”他转过身,月光照在他笑着的脸上,声音小得只有自己能听见。

我萌他们很久了,一直想搞点事出来。【滑稽】

评论(6)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